婧姝

暂别,有缘再见吧(๑•̀㉨•́ฅ✧

【苏靖】有梦成欢拒绝楼 part 1 部分abo设定

竹马成双:

【拒绝楼二号】时至今日我们仍然不能相信


前情提要:


[闲聊]我是拒绝的!!!!!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温馨提醒:强力拒绝,适度八卦,宁吞三千钩,不喝一口茶


注意打码!


注意打码!


注意打码!


№0 ☆☆☆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拒绝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实力拒绝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花式拒绝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可以抢救一下


№4 ☆☆☆化身超字数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呼唤姑姑,姑姑你还在吗,姑姑情况怎么样了,泪眼望


№5 ☆☆☆春去复春归而今十三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化身太丧病了,心里已经很累求不提_(:з」∠)_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路过,从楼规看来,这是一栋有故事的楼,蹲了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重头爬完了上一楼,心里好累,我觉得是来真的,怎么办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凉拌,除非现在有人从梅岭的冰天雪地里把少帅给挖出来,手动再见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挖出来有屁用,都冻成冰雕了


榜首能找个千年寒玉棺之类的鬼玩意儿给他装起来让【】睹物思人忆苦思甜最终放下过去大步迈向新生活


以【】那情商他能抗住榜首吗!显然不能啊!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听说【】又来了,一天来三遍,他咋不直接住下了泥!


№11 ☆☆☆忧心如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猜想,不一定对


再这么发展下去不是【】要住下,是另一位要搬到别的地方住起


怜爱其他西皮一盏茶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里蹲满了被现实暴击吐魂的陈年西皮粉


其实吧,都过了这么久了,人家再谈个恋爱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吧……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谈恋爱的问题吗,这是恋爱对象的问题


那谁谁绯闻楼都开成小!区!了!


楼上你扪心自问,这画风和【】搭么………………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倾国倾城多愁多病,挺搭的


№15 ☆☆☆对不起,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脑内宠冠六宫红颜薄命剧情三十秒我先去笑一会儿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雷得浑身都酥了,再见


所以到底他们是怎么凑在一起的,这跟十三年来的人设一点也不相符好吗………………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雾草?!!!


九楼的少帅是几个意思!这又关我榜首什么事!!!


心中充满了不翔的预感,【】指代的真相会很惊人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看懂你楼,我苏又跟谁闹绯闻啦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凸凸凸哪个傻逼把楼挂出去求解码的!!!!!!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观光团,新来的去绯闻楼登记,心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掐架,大家都是一家人,一起萌不冲突,心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内心充满了绝望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解码解了半天也没解出来,你坛真是换了十三批人,当年XFXY成那样现在也没人认识了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君埋泉下泥销骨,都屏蔽十几年了为什么要指望现在的小姑娘知道(((


连案子都是热腾腾新鲜出炉翻的,黎摇.gif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观光团,求解码,都是八卦有什么不能说!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押一个手环是霓凰郡主,双元天你们也是萌得蛮拼的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内心充满了绝望+1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有人默默挖了坟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观光的邪路,被坟帖男主角闪瞎了眼,这剧情也是玄幻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十五年前的坟也挖,还有没有人性了


最让我无法接受的是都这样了解码楼还是没有解出来,手动再见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自从迈向傻白甜画风以后江左粉的智商一天跌一万点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以前榜首粉超级剽悍的啊,怎么俩月没见成了这样???


她们遭遇了什么???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掐架太剽悍结果被斑竹翻牌子了呗


从此以后洗心革面和和气气


要我说指不定心里都恨成啥样了呢,迟早要爆发再来盘大的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至于吧,她们不是原来把斑竹都掐倒过俩吗,因为是那谁谁的黑,战况之惨烈,记忆犹新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总版主


№36 ☆☆☆当事人那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那不是少阁主吗……


怪不得都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已经绝望地聊起了男主角之一的其他八卦,这是认命了吗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七亲手撕西皮,有什么办法


上楼嚎了一栋楼最后得出的结论他是认真的


一个陈年少帅粉,别的都不说了,祝幸福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十三年了,啥都够了,一个陈年小七粉代表自己


祝幸福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新发现,刚才我伤心之下爬上房顶蹲了一会儿


你们造我看见了什么吗?


小七家和榜首那院儿后面是挨着的


虽然从大门口看不出来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竟无言以对


祝幸福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是不是忽略了一个问题


那谁谁的绯闻都开成小区了,他的箭头到底在哪里????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微醺,【】竟然可能是单恋吗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解码楼仍未猜出十三年前名动大梁的好基友究竟是谁和谁


蠢不忍嘲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他活着现在一定是xfxy的中心,可是现在的小姑娘们都不知道他了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爬完了前请提要,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居然是【】,我看了三十遍剧情,居然是【】!!!!


说好了朱砂痣白月光我爱你一辈子呢!


№47 ☆☆☆18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买了陈年毒安利的吃瓜路,理解你


上栋楼看得我瓜都掉了一地


№48 ☆☆☆故事里都是骗人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姑娘看不下去给了解码楼提示_(:з」∠)_


姓萧,行七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叫直接解密不叫提示=。=


然而还是没猜出来


我可以理解为惊恐到难以置信吗← ←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人对上暗号惹,卫风硕人


感觉这妹子也是要吓晕了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恍恍惚惚这难道不是群众的第一反应吗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妹子贴了全篇然后给东宫这两个字加粗了哈哈哈哈哈


解码楼突然安静如鸡,笑死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们还垂死挣扎吗_(:з」∠)_


萌了快二十年我不服………………


№54 ☆☆☆吞了十几年糖炒玻璃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可能是我们想太多,人家也许是正直的兄弟情呢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港真,如果【】成亲了或者【】没有当继承人或者当了没翻案,我信


现在给我说【】对少帅不是真爱我一毛钱也不会信(。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人家还有个长兄如父的亲哥搭在里面了好吗,不要自带西皮滤镜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解释一下单身至今是怎么个情况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侧妃是死的吗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日人家还没掐你们先掐起来了


打开殊琰西皮楼,对着我们几十栋楼!说!这不是真爱!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标题眼泪都飚了出来,摸出榛子酥大口吃了起来,嘤嘤嘤嘤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诸位节哀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爱过


那有什么办法,已经把虾酱扎小人扎了一万遍,那么多人也活不过来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别提我胃疼,本命聂真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一点……萌聂锋和冬姐,老天居然赐我一个团圆结局,如在梦中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往事不要再提,关心一下另一个男主角好吗


解码楼怎么样了?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安静如鸡地沉了,绯闻楼也保持着诡异的沉默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有大事要发生(。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