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姝

暂别,有缘再见吧(๑•̀㉨•́ฅ✧

【匿名】救命,父亲身边的三朝元老总觉得我要反。(一)

脑子有坑:

 这是苏靖的坑






































































ABO世界观设定,苏兄活的好好的,别问我怎么好的,论坛体不需要这个!【PIA】世界观……就是21世纪的科技,原著的社会制度?当然要开放的多。顺便,没有靖王妃了,小包子是靖宝宝和苏哥哥生的。雷这个的别看。


 


 


 


 


 


【匿名】救命,父亲身边的三朝元老总觉得我要反。


 


如题,心塞。


№1☆☆☆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昂?


№2☆☆☆你说啥20xx-xx-xx xx:xx:xx 留言☆☆☆


 


2楼你太快了,我还没说完。你们就当我家有点小权,有点小钱,家主的位子还是很多人想要的。但是我爹现在就两个儿子,一个亲生的,一个捡来的。


然后吧,捡来的那个是我。我爹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我一眼,十几年后就把我捡回了家。说实话,我爹没把我捡回家那段日子我过的挺不像人的,所以他如今这么照顾我,关心我,疼爱我,我是非常非常感激的。可是,我爹身边的三朝元老啊,老是觉得我要反,老是觉得我要对我弟弟做点手脚!天地良心!那虽然不是我亲弟弟!但是是我爹的亲生儿子啊!他长得那么像我爹!我怎么舍得!我怎么忍心!!我怎么敢!!!!


№3☆☆☆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啊楼主23333,那什么,为什么你爹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十几年后才把你捡回家啊?


№4☆☆☆笑死我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巨婴!


№5☆☆☆头痛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一般有权有势的家庭哪里还有什么兄弟情义,楼主你该不会是装的太像了,连自己都骗了吧。


№6☆☆☆庭院深深20xx-xx-xx xx:xx:xx 留言☆☆☆


 


六哥,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人家楼主明明说了!因为弟弟长得像爹!不舍得!


№7☆☆☆深几许20xx-xx-xx xx:xx:xx 留言☆☆☆


 


老夫掐指一算,少年,你恋父?


№8☆☆☆有意思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三朝元老,绝逼是有点年纪了。我娘说了,老人家看人很准的,楼主你想想你有没有精神分裂啊什么的,就是左边一部分的你不想,但是右边一部分的你想?


№9☆☆☆我就是开个玩笑20xx-xx-xx xx:xx:xx 留言☆☆☆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10☆☆☆这首歌给你快乐~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我是真的不想反好不好!!!我要是反了……我爹还会对着我笑么?他还会夸我么?在榛子苏和我之间还会选择我么?还会默默的陪我做功课么?还会不管大大小小的场合都带上我么?我生病的时候还会亲自照顾我么?现在就算是有了弟弟,亲生的,他对我的关爱也从来没有少过,反而比以前更关心我了⁄(⁄ ⁄•⁄ω⁄•⁄ ⁄)⁄至于三朝元老……恩……大概是因为我的身份?


№11☆☆☆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默默为楼主抹了把泪。


№12☆☆☆迷之心疼20xx-xx-xx xx:xx:xx 留言☆☆☆


 


悄悄的买了一车蜡烛,总觉得以后用的上。


№13☆☆☆迷之直觉20xx-xx-xx xx:xx:xx 留言☆☆☆


 


容我问一个问题,楼主一直在强调弟弟是“亲生的”,恩,弟弟是爹生的?你爹是个O?


№14☆☆☆我就问问20xx-xx-xx xx:xx:xx 留言☆☆☆


 


因为你是养子反而忌惮你?不可能吧……因为你是养子而看不起你才是正常的啊。


№15☆☆☆奇怪20xx-xx-xx xx:xx:xx 留言☆☆☆


 


爹是个O,没血缘,恋父,敢问楼主你的性别?


№16☆☆☆擦一把鼻血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没有想到……这么早就要说那句话了。


 


不要污!要优雅!!


№17☆☆☆擦两把鼻血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不!我偏要污!楼主你告诉我!你是A还是B!老实交代!别装B!


№18☆☆☆哼哼哼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爹是个O怎么了?!!我爹可是世界第一的O!我不恋父,但是请问有哪家的孩子不喜欢自己爸爸的?…………恩…………我爹除外…………咳……顺便,我是个纯A。弟弟也是纯A。那个其实吧,我的身份是有点复杂的,怎么说呢,就是不能让我知道的,但是还是被我知道了。


№19☆☆☆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磨磨唧唧磨磨唧唧的,哪里像个A?有什么复杂你就说呗,藏着掖着我们又听不懂。听不懂怎么救你啊?救不了你,你不反都死了。反不反又有什么区别呢?


№20☆☆☆我真机智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竟无法反驳。


№21☆☆☆╮( ̄▽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来,抬头看你的帖子,发在什么板块。别害怕,有什么事情说出来,大家好一起解决嘛,闷在心里什么事情也做不了,你说是不是?万一闷坏了身子怎么办呢?做人嘛,最重要就是开心,诶,对了,说道现在你饿不饿?要不我下面给你吃?


№22☆☆☆尿急缩短了一点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好好,是是是,你爹是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23☆☆☆姚明脸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明白了,因为你和你弟弟都是纯A,老人家才会担心的吧?如果你,或者你弟弟有一个是O或者有一个是B就好办了,你们两一结婚谁掌权都一样吧?


№24☆☆☆是吧20xx-xx-xx xx:xx:xx 留言☆☆☆


 


也对……反正没血缘关系。现在很多大户人家养的义子义女的,还不是当童养媳养的,楼主别怕。事情很好解决的,你装个B就可以了。


№25☆☆☆像这样的应对方式20xx-xx-xx xx:xx:xx 留言☆☆☆


 


有血缘关系的,还有我不恋童。


№26☆☆☆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啥?你不是领养的么?难道你是私生子?


№27☆☆☆说明白20xx-xx-xx xx:xx:xx 留言☆☆☆


 


等会等会,你说你弟弟是你爹亲生的对吧?那给你爹留种的那个A呢?担心你反……难道你是那个A跟别的0生的?!!哦卖糕的……那你爹心真宽……


№28☆☆☆贵圈真乱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屮艸芔茻好虐!


№29☆☆☆心疼你爹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上帝给我们分化了多种性别,难道不是叫我们要一生一世一双人么!渣A!


№30☆☆☆心疼你爹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的脑洞比月球表面的坑还要多……我不是我爹亲生的!也不是给我爹留种的那个A生的!现在问题不是这个,问题是……怎么才能让老人家相信我真的不想反呢?


№31☆☆☆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搞不懂楼主,既然人家是三朝元老,那就说是有点岁数了。而且,听你的口气,虽然他这么防着你,但是你爹对你却是没有半点疑心。老人家搞不好过几年就驾鹤西去了,碍不着你什么的。


№32☆☆☆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附议。


№33☆☆☆鸡爪好吃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觉得奇怪……难道楼主你心灵深处其实是暗搓搓的想过的?


№34☆☆☆是可以理解的吧20xx-xx-xx xx:xx:xx 留言☆☆☆


 


赌一根黄瓜,老人家一定妨碍到我们楼主跟他爹爹的二人时光了!


№35☆☆☆对吧20xx-xx-xx xx:xx:xx 留言☆☆☆


 


跟了!我赌一包杭白菊!


№36☆☆☆第一条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这个小字狼子野心养不熟,跟我家主子独处的时候,我一定要在身边跟着,万一出了点什么事情还能够帮着挡档。←一个三朝元老的心声。


№37☆☆☆要发现我20xx-xx-xx xx:xx:xx 留言☆☆☆


 


…………基本上对了,就是人物换一下。是妨碍到我和我弟弟独处的时光了。PS.自从先生来了以后,我跟我爹已经很久没有独处了。嘤……


№38☆☆☆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你恋父又恋童。


№39☆☆☆和平时不同的发型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天哪,你恋父又恋童。


№40☆☆☆第二条20xx-xx-xx xx:xx:xx 留言☆☆☆


 


幼稚!愚蠢!楼主早说过了,因为弟弟和爹爹长得像啊!咦,不对……卧槽,卤煮已经丧心病狂的玩起了替身梗……


№41☆☆☆要好好把我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伙呆。


№42☆☆☆从头到脚看个遍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是时候拿出六字箴言了。


№43☆☆☆懂了吧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要污,要优雅。


№44☆☆☆第三条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我想污,是楼主逼着我们污。


№45☆☆☆我说一句话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说起这个,楼主呢?刚才不是回的挺勤奋的么?


№46☆☆☆你要回三句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别理我,让我静静。


№47☆☆☆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看看你们!瞎说什么大实话!楼主都被你们吓跑了!楼主~~~你快回来~~~~~我已经承受不来~~~~我八卦的心需要你这样的太阳,需要你这样的雨水,来!滋!润!


№48☆☆☆明白的话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好好,我的锅我的锅。


№49☆☆☆怪我咯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了,楼主弟弟,那个“先生”是给你爹留种的那个A嘛?你干嘛叫他先生呀?


№50☆☆☆我的麒麟臂20xx-xx-xx xx:xx:xx 留言☆☆☆


╮( ̄▽ ̄")╭ 就算你是我爹爹的A,就算你跟我爹爹有了娃儿!但是!我还是不会叫你爹的!你死心吧!我的爹爹只有一个!!那是我世界第一的爹!


№51☆☆☆哈哈哈笑死我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草民附议!!


№52☆☆☆我的我的都是我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什么先生?


№53☆☆☆我怎么没看到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追楼要仔细哦~上面楼主PS后面那一句酸的不行的话,里面就出现了先生。


№54☆☆☆要认真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叫他先生是因为我习惯了……之前有人告诉我发帖子求助肯定会偏题,看来是对的。不过没关系,我会力挽狂澜的。所以怎样才能打消三朝元老的念头呢?


№54☆☆☆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被坚持不懈的楼主惊呆了。


№55☆☆☆皓月天下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迷之感动。


№56☆☆☆风烟如画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吧好吧!那你先说说昨天一天你做了什么,我看看有什么可疑的地方。


№57☆☆☆去年今时的昙花20xx-xx-xx xx:xx:xx 留言☆☆☆


 


每次一正楼就开始接歌词……我坛传统?


№58☆☆☆不过一场肃杀20xx-xx-xx xx:xx:xx 留言☆☆☆


 


愚蠢,这叫自带BGM!


№59☆☆☆血溅白纱20xx-xx-xx xx:xx:xx 留言☆☆☆


 


凡是牛逼的人物出场都会自带BGM的!


№60☆☆☆经历多少挣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昨天?早上起来先给奶奶请安,然后跟着爹爹的部下锻炼身体,再然后和先生爹爹一起用早膳,不过他们经常不在,所以大多数时候都是我一个人用。再接下来,神清气爽的先生就来教导我读书了,大早上的先生的精神居然比我这个年轻人都好,羡慕嫉妒恨。午饭一般是我,爹爹,先生一起吃的,弟弟一般和奶奶一起吃。


吃完饭后一段时间,我通常是和弟弟一起玩的,呵呵,不对,是和弟弟还有三朝元老一起玩,呵呵。到了下午就是骑马射箭的课程了。我一整天都排的满满的,我家前前后后进进出出,连不小心撞到的人都可能是先生的人,叫我怎么反?


№61☆☆☆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傻孩子,你家先生大早上神清气爽那是因为有你爹爹的滋润啊。


№62☆☆☆天地落差 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一看楼主就是单身狗,不过看楼主的口气……你先生也觉得你想反?


№63☆☆☆几经爱恨成繁华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对啊,你到底是不想反还是不敢反?还是因为时机未到不能反?


№64☆☆☆一身执念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家到底谁做主……怎么进进出出都是先生的人……不是说继承位子的是你爹么……


№65☆☆☆往事已成空20xx-xx-xx xx:xx:xx 留言☆☆☆


 


从两个呵呵里感受到了楼主的怨念23333


№66☆☆☆天若有情凡心动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要是真的不想反,那你就去和老人家说清楚啊!


№67☆☆☆扶桑一梦又几重20xx-xx-xx xx:xx:xx 留言☆☆☆


 


突然想知道弟弟爹爹长什么样了……


№68☆☆☆善恶不分天地难容20xx-xx-xx xx:xx:xx 留言☆☆☆


 


节哀,匿名板块禁止人肉,禁止扒皮。


№69☆☆☆红尘万里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开头就说过了,我家算是有点权势的,所以家主的位子很多人想要。先生怕爹爹受到什么伤害,就前前后后左左右右的部署了很多暗线。别问我有多少,反正有一次我问我爹爹,我亲生父亲是谁,爹爹愣了一下,红了红眼。他还没有走出院子呢,先生的人就来叫我过去了。先生特别温柔的说了一大堆,并且和善的叫我把桌子上的佛经抄了,呵呵。我没出息的屈服了,真的,先生有的时候笑了还不如不笑呢。这一点,我有位叔叔深表赞同。


 


抄完回去以后,我院子里已经都是生面孔了。


№70☆☆☆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3你居然让你爹红眼?去把桌上佛经给我抄五遍!!只有我能让他红眼你知不知道!


№70☆☆☆风云剧变赴苍龙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我的锅我的锅,我抄我抄我抄。


№71☆☆☆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我觉得最后一句话好恐怖啊……你先生是把你院子里的人都换了么?换下来的人都怎么样了啊?就为了一句话?


№72☆☆☆看尽桑田沧海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怕怕的……一入侯门深似海啊……


№73☆☆☆当时的离别太匆匆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总觉得现在出场的人物,对楼主你毫无芥蒂的就只有你爹?


№74☆☆☆天地浩大只问何日再相逢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小说里那些大反派小时候都是这样的!本来好好的,但是因为受尽猜疑最后终于反了!楼主你要把持住!!


№75☆☆☆水月镜花20xx-xx-xx xx:xx:xx 留言☆☆☆


 


放心,楼主恋父又恋弟,一时半会反不了。


№76☆☆☆转瞬天涯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要说脏话。日了狗了,怎么你们也觉得我要反???昂?我为什么要反??我吃的好,住的好,用的好。亲情友情一样不缺,我爹爹,奶奶,先生都疼我疼的紧。弟弟一天见不着我就要哭。还有,先生清理我身边的人,我并没有觉得什么。首先,那个一天到晚在我耳边嚼舌头,暗示我要问我亲爹是谁的人,绝对没按什么好心。其次,我也觉得我的院子要清一清,就算先生不动手,我自己也会动手。最后,我问我爹我亲爹是谁,纯粹是为了……咳……想看我爹红眼。毕竟我亲爹是谁这种事情我早八百年前就知道了╮( ̄▽ ̄")╭ 


№77☆☆☆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忽然觉得楼主也有点恐怖。


№78☆☆☆灰飞烟灭的刹那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好的傻白甜呢?!!


№79☆☆☆瞬间化作尘沙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有没有发现……楼主一直在否认他恋童……但是从来没有说他不恋父……


№80☆☆☆前生你我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到底为什么想看你爹红眼啊……这到底是什么恶趣味……


№81☆☆☆转身不曾留下20xx-xx-xx xx:xx:xx 留言☆☆☆


 


咳,上次我抱着弟弟去奶奶那里玩,弟弟榛子酥吃多了,我不让他再吃。然后这个小鬼哇的一声就哭了,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我急的团团转。奶奶却在旁边笑的开心……说我爹爹小时候也特爱哭,末了还加了一句“好像现在也是”。我就想……看看……我爹他……恩……哭起来是什么样子的……还有,这并不是我的恶趣味,听我某个姑姑说,先生也很喜欢弄哭我爹爹。没办法啊,我爹爹张的好看。那首歌怎么唱的来着?什么桃花雨下什么的。


№82☆☆☆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弄♂哭♀你爹爹~


№83☆☆☆一别经年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想先生也是超♀爱的♂


№84☆☆☆万语千言也无话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啊,他要是不爱,你弟弟就出不来了。不过你也喜欢,就丧病了。


№85☆☆☆一身执念往事已成空20xx-xx-xx xx:xx:xx 留言☆☆☆


 


都说你眼中开倾世桃花,却如何一夕桃花雨下。


№86☆☆☆上邪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对对!!!就是这个!!还有……你们……别这样,我虽然很喜欢我爹爹,但是那是尊敬的喜欢,你们说的那种是对我感情的亵渎!还有,先生占有欲很强的……小心被黑。


№87☆☆☆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不,有哪一种尊敬会喜欢想看自己爹爹哭鼻子呢?


№88☆☆☆你嫁衣如火20xx-xx-xx xx:xx:xx 留言☆☆☆


 


父控的极致。


№89☆☆☆灼伤了天涯20xx-xx-xx xx:xx:xx 留言☆☆☆


 


离变态只有一步之遥的楼主。熏疼。


№90☆☆☆从此残阳烙我心上如朱砂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先生的占有欲再强……我又没到他眼前晃,我怕啥啊。要小心被黑的是楼主你啊!【蜡烛】【蜡烛】


№91☆☆☆都说你眼中20xx-xx-xx xx:xx:xx 留言☆☆☆


 


然,我却觉得是先生教坏了楼主2333耳融目染什么的。


№92☆☆☆开倾世桃花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不住啊楼主,虽然我不知道你爹爹到底张傻样,但是这首歌一出来,我脑子里全是吾皇⁄(⁄ ⁄•⁄ω⁄•⁄ ⁄)⁄


№93☆☆☆却如何一夕20xx-xx-xx xx:xx:xx 留言☆☆☆


 


吾皇!!舔舔舔(¯﹃¯)


№94☆☆☆桃花雨下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说起来,上次我大渝的同学特别自豪的说他们国家意志都是以武治国,兵力那叫一个强。然后他问我你们大梁是用啥治国?我不屑的告诉他,


№96☆☆☆问谁能借我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们大梁当然是以帅治国!


№97☆☆☆回眸一眼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们大梁当然是以帅治国!


№98☆☆☆去逆流回溯20xx-xx-xx xx:xx:xx 留言☆☆☆


 


咦,迷之自豪感是什么回事……


№99☆☆☆遥迢的流年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了,有一件不能忍的事情,我忘记说了。每次我抱着弟弟玩,三朝元老总会一脸深意的看着我,而且距离时常在五步以内。真的不想说什么了,就算我想Neng死我弟弟……我也不会挑我们两人独处的时候啊。我看起来像这么笨的人么!!


№100☆☆☆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像。


№101☆☆☆你恋童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像。


№102☆☆☆你恋父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像。


№103☆☆☆你有点黑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我好歹是苏先生教出来的人,怎么会做这么蠢的事情……其实我来论坛发帖之前,已经直接跟老人家说过了:“你想太多了,我不想反。”←大概是这个意思,不过我委婉了一下,结果老人家好像更加觉得我想反了。哎……


№104☆☆☆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可能是你委婉的方式有问题


№105☆☆☆真的信我20xx-xx-xx xx:xx:xx 留言☆☆☆


 


搞不好,你委婉成了“威胁”“警告”


№106☆☆☆【点蜡】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到底长啥样?像吾皇那样一脸正直,就绝对不会有人怀疑你啊!!


№107☆☆☆同情20秒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承认的这么快,到底看不看ID的?


№108☆☆☆你们太坏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自从吾皇登基,我大梁的民心真是齐聚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啊!


№109☆☆☆甚是欣慰20xx-xx-xx xx:xx:xx 留言☆☆☆


 


废话,隔壁家老大有吾王帅么?有吾王美么?有吾王可舔性高么?看看左边右边费尽心机,还不如吾皇一张脸(<ゝω·)☆ 


№110☆☆☆对我就是这么肤浅的人20xx-xx-xx xx:xx:xx 留言☆☆☆


 


咦?这样带入思考一下,我觉得楼主也许是真的不想反?


№111☆☆☆毕竟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个带入法?


№112☆☆☆我估计他不看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吾皇(厌弃脸):XXX!你根本不配做我大梁子民!


№113☆☆☆这样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吾皇!!我们说好的要做彼此的天使的!!!


№114☆☆☆救命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吾皇!!我们说好的,让我做你的衣食父母!!!


№115☆☆☆救命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老公!!!你不能不要我!!!!


№116☆☆☆救命20xx-xx-xx xx:xx:xx 留言☆☆☆


 


来人!把上面那个拖出去斩了!


№117☆☆☆臭婊砸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明白了么……


№118☆☆☆就是这样的带入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明白了。


№119☆☆☆楼主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明白了。


№120☆☆☆我们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明白了。


№121☆☆☆挺你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写在ID里有什么用哦,楼主不看ID的。


№122☆☆☆我也明白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样啊,那楼主你爹有吾皇这么美嘛!不对,楼主!!!我们来818你那个听起来很“梅长苏”的先生和你爹爹的爱恨情仇啊!


№123☆☆☆来来来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们帝师的名字,已经演变成形容词了么?


№124☆☆☆=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关于我长什么样的问题……先生曾经称赞我亲爹“绝世风华气度凌云”,我觉得……我应该至少不会长了一张太那什么的脸吧……


你们形容我先生很“梅长苏”真是太特么准确了。


№125☆☆☆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总觉得楼主深受其害23333


№126☆☆☆如果爱是命中注定的相遇20xx-xx-xx xx:xx:xx 留言☆☆☆


 


嗷嗷嗷嗷嗷!!我更加好奇你爹和先生了!!


№127☆☆☆为何还会有这么多痛苦20xx-xx-xx xx:xx:xx 留言☆☆☆


 


求扒!求扒!


№128☆☆☆激动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对对,楼主,你扒给我们了解一下!说不定我们就知道为什么人家一直觉得你要反了呢?


№129☆☆☆是什么遮住了你的双目20xx-xx-xx xx:xx:xx 留言☆☆☆


 


俗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嘛,你说出来,我们指不定还真的能发现什么呢!


№130☆☆☆不再珍惜我的付出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吧,具体的我不是很了解,我就讲我眼里看见的吧。从旁观者的角度看,我爹和先生的“恋爱史”基本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别宠爱的都有恃无恐。”我爹是被宠爱的那个。


第二阶段是“如果我变成回忆退出了这场生命,留下你错愕哭泣,我冰冷身体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我会恨自己如此狠心。”←先生的心声。


第三阶段是“我把你紧紧拥入怀里,捧你在我手心。谁叫我爱的爱的就是你,在爱的纯净世界你就是我唯一,永远永远不要怀疑。”←先生的行为表现。


 


看到你们接歌词,产生的灵感。恩,差不过就是这么一个过程。


№130☆☆☆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等会等会,第一和第三的确是充满了恋爱的腐臭,不过第二是怎么回事?


№131☆☆☆如果爱是20xx-xx-xx xx:xx:xx 留言☆☆☆


 


艾玛,条例清晰,过程明确。不过,楼主你听了不少歌啊╮( ̄▽ ̄")╭ 


№132☆☆☆两心相悦的守护20xx-xx-xx xx:xx:xx 留言☆☆☆


 


甜——虐——甜。很好,10万字的小说已脑补。


№133☆☆☆为何还会有这么多酸楚20xx-xx-xx xx:xx:xx 留言☆☆☆


 


第二有什么奇怪的,吵完怡情啊。


№134☆☆☆是什么挡住了我的脚步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先聊,我先去听歌。


№135☆☆☆不再心疼你的无助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哪是什么吵架啊……这是要狗带了啊!


№136☆☆☆就算是天定的良缘20xx-xx-xx xx:xx:xx 留言☆☆☆


 


胡说!先生可是“梅长苏”那样的人物,怎么会轻易狗带呢!!


№137☆☆☆也会有辛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是……我听说……帝师曾经也差点狗带。


№138☆☆☆对和错都不必太在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哦,住口!!住口!!!梅长苏要是狗带了,那吾皇……


№139☆☆☆为爱退让并不是输20xx-xx-xx xx:xx:xx 留言☆☆☆


 


吾皇:长苏嗝屁的365天,想他。


№140☆☆☆抓紧你的手走过20xx-xx-xx xx:xx:xx 留言☆☆☆


 


放屁!帝师才不会死!!


№141☆☆☆我的朝朝暮暮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说真的,帝师要是真的没了,那吾皇就不是梨花带雨了,是倾盆雨下了……


№142☆☆☆如果爱是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你们能别脑补么,虐死我了。


№143☆☆☆在爱的幸福国度20xx-xx-xx xx:xx:xx 留言☆☆☆


 


【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144☆☆☆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这是干嘛啊!!我要打开新闻看吾皇和帝师秀恩爱,缓解一下。


№145☆☆☆你就是我唯一20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楼主,你买那么多蜡烛,是备着自己用么?


№146☆☆☆我唯一爱的就是你20xx-xx-xx xx:xx:xx 留言☆☆☆


 


突然想起来,脑补10万字的小说好像还少了一个人设,就是你爹是什么性格的?


№147☆☆☆我真的爱的就是你20xx-xx-xx xx:xx:xx 留言☆☆☆


 


比较感兴趣“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这个过程。觉得有很多扒点,还可以解锁很多新人物(<ゝω·)☆ 


№148☆☆☆失去才会懂得珍惜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那些蜡烛是我为你们准备的。有备无患。你们感兴趣的,我后面应该就会讲,毕竟也算是和会怀疑我要反有些关系?


№149☆☆☆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昂?给我们准备?还有备无患?


№150☆☆☆楼主被我们气疯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挺心疼楼主的。来姐姐虎摸一下。


№151☆☆☆眼泪都出来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也是需要的,你们在这里幻想帝师狗带,要是让吾皇知道了……


№152☆☆☆不敢想象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就真的要看到吾皇的厌弃脸了……


№153☆☆☆心塞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不服!!他抢了吾皇,我连说说都不可以么!!


№154☆☆☆大写的20xx-xx-xx xx:xx:xx 留言☆☆☆


 


敬佩楼上的勇气。送楼上一句话:琅琊榜首,江左梅郎。


№155☆☆☆伟人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154我懂你,但是还是想送你一首民谣。


遥映人间冰雪样,暗香幽浮曲临江。遍识天下英雄路,俯首江左有梅郎。


№156☆☆☆不服憋着20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以前还有一个更中二的,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


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这个麒麟才子,指的就是我们的帝师啦。


№157☆☆☆的确要憋着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我记得,我还记得那个时候大家都以为是当年还是“鱼王”的那位得了麒麟才子呢。最后却变成了吾皇,总觉得有猫腻。


№158☆☆☆放弃啦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哈,搞不好帝师和吾皇其实那个时候就搞上了,明面上不声不响,但是暗地里却挖个密道偷偷私会什么的。密道是个好地方啊,又隐蔽~⁄(⁄ ⁄•⁄ω⁄•⁄ ⁄)⁄


№159☆☆☆不干啦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又怎么样!!吾皇还是靖王的时候,我就粉他了QAQ曾经在金陵城门口远远望了一眼,至今没有忘掉他容颜QAQ,没想到却被不知道被哪里冒出来的梅长苏给……( >﹏<。)


№160☆☆☆做个亲妈累死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倒是挺心疼帝师的,因为在吾皇心里,既有朱砂痣,又有白月光,他始终不可能排在第一啊。


№161☆☆☆尼玛每天累死累活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哦,你是说###


№162☆☆☆到底为个啥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屏蔽!!卧槽!!


№163☆☆☆完蛋啦BE啦20xx-xx-xx xx:xx:xx 留言☆☆☆


 


老子信了你的邪!!##################


№164☆☆☆圈里太太发病啦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抬头看论坛名称。BY坚持不懈正楼的楼主。


№165☆☆☆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论坛名称咋了?江左闲情交流基地啊……


№166☆☆☆不是你死就是他死20xx-xx-xx xx:xx:xx 留言☆☆☆


 


梅长苏是江左盟盟主啊,同伴们。


№167☆☆☆你们到底图个啥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别慌!这个论坛对外开放的!或者说,江左盟内部的人根本不来这里的,人家有专门的内部基地啦。而且,作为“全国最大交流网站”,我们一个没有几页的帖子是不会引起别人注意的啦~


№168☆☆☆看完这篇我就准备再大哭一场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终于出现了!!我要听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我要听被宠爱的都有恃无恐!肯定特别甜!


№169☆☆☆不是最初想写BE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诶?我觉得我们帝师和吾皇还挺恩爱的啊。


№170☆☆☆奋战10万被剧情击毙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么问题来了,那个谁和帝师吾皇更爱谁?


№171☆☆☆我也真的想HE20xx-xx-xx xx:xx:xx 留言☆☆☆


 


↑吾皇:我选择死亡。


№172☆☆☆但是我手就是不肯听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快回来正楼,不然要出人命了。


№173☆☆☆=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暂时不敢说话……不要拖我下水,佛经还没有抄完。


№174☆☆☆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江左的论坛居然屏蔽 LINSHU啊!!!梅长苏吃的好大的醋啊!!!我要试试屏不屏蔽祁王。


№175☆☆☆不想编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显然木有……


№176☆☆☆作孽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然而,活着的人是永远不可能超越故去的人的。


№177☆☆☆熏疼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吧,我还是继续来正楼好了。怎么说呢,其实先生也曾经明里暗里的问我,想不想要哪个位子,也明确的告诉我,如果我真的想要哪个位子,并且能够做好的话,我爹爹会很乐意把那个位子交给我的。只要我坐上那个位子以后,不辜负我们家照顾着的那些百姓。


然,我觉得太累了。


之前有说过吧?我很小的时候生活环境不好,吃不饱穿不暖还经常被人打骂,生活唯一的盼头就是几年才回来一次的爹爹。所以,我能够过上今天的生活,真的很!满!足!了!


而且,我总觉得先生一脸:“你想要的对吧?你想要你就要啊,快来要,你要了,我跟你爹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了,对了弟弟也先放在你这里好了。毕竟你是我教出来的,我还是比较放心的。哦对,那个谁谁谁和谁谁谁也要留在你这里,帮着你教弟弟……………………”等等等等。


不要问我怎么看出来的,因为我被暗示好多遍了。不过,先生!!!你想的美!!!!!


№178☆☆☆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敬佩你的勇气,抬头看论坛。


№179☆☆☆=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感谢你的奉献。


№180☆☆☆替楼内小伙伴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先生!你想得美!!!才不让你和我PAPA双宿双飞呢!PAPA是我的!!!


№181☆☆☆替楼内小伙伴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就是!PAPA是我的!!!就算我得不到,你也别想如意!!


№182☆☆☆那个双眼皮你填个ID20xx-xx-xx xx:xx:xx 留言☆☆☆


 


难怪楼主不想反……人嘛,总是有逆反心理的,越得不到的东西越想要,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啊。


№183☆☆☆我懂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就是老人家不知道内情?


№184☆☆☆我明白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突然觉得先生好萌啊2333


№185☆☆☆楼主你就答应了吧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不!!!我的愿望是和爹爹以前那个地位一样!做像爹爹一样的人!!


№186☆☆☆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但是你爹爹现在不就是家主么……


№187☆☆☆傻孩子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爹爹以前的地位?大家族里面的公子哥儿?


№188☆☆☆你志向真远大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哦……我要怎么说……


№189☆☆☆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如这样吧,楼主你把你们家族比作一个国家怎么样?这样的话可以避免真实情况的外泄。楼里的诸位肯定也能看的明白一些。比如说,你爹爹是家主的话,可以比作国君?当然,我只是提个建议,楼主你不采纳也没有关系的。


№190☆☆☆=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咦,我觉得这样也不错啊,反正什么反啊不反的,带入国家才会有具体的感觉,楼主你就这样说好了。


№191☆☆☆好主意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吧,我的愿望是做的爹爹!辅佐明君,上阵杀敌,保家卫国!


№192☆☆☆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艾玛,做这个比喻以后瞬间就高大上了。


№193☆☆☆我也要提升逼格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哈哈哈,可是好中二啊哈哈哈哈哈


№194☆☆☆笑死我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多变的楼主,多变的画风


№195☆☆☆笑死我了吐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少年!好志向!要跟我学做菜么!


№196☆☆☆你们别这样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做不到的。


№197☆☆☆傻孩子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为什么做不到,我爹爹还是很宠我的。要是我提出来要做这些,他肯定不会反对。只不过……如果我立了军功,恐怕老人家要更加放着我了。


№198☆☆☆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因为当你爹爹还是“以前的爹爹”的时候,他并不受宠╮(╯-╰)╭ 这个前提条件你就不符合。


№199☆☆☆说你傻还真傻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知情人!!!


№200☆☆☆蜜汁笑点20xx-xx-xx xx:xx:xx 留言☆☆☆


 


 


没想到不能做以前的爸爸一样的人,是因为现在的PAPA太爱我。


№201☆☆☆甜蜜的痛苦20xx-xx-xx xx:xx:xx 留言☆☆☆


 


没想到不能做以前的爸爸一样的人,是因为现在的PAPA太爱我。


№202☆☆☆=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没想到不能做以前的爸爸一样的人,是因为现在的PAPA太爱我。


№203☆☆☆多么痛的领悟20xx-xx-xx xx:xx:xx 留言☆☆☆


 


喂喂喂,你们重点不对吧。知情人啊!!兄逮们!!知!情!人!


№204☆☆☆奇了怪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难道我们不理他,知情人就会走么?


№205☆☆☆=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咦……我竟……


№206☆☆☆无言以对 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会


№207☆☆☆你说的对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显然不会。通常知情人都是抱着看热闹的态度来的,发现帖子就更发现新大陆一样的,绝不会轻易离开。


№208☆☆☆你说的很对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先生还不知道吧?


№210☆☆☆真的不想反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的重点抓的很准。不问你是谁,反而问“先生知不知道”╮(╯-╰)╭ 


№211☆☆☆我真的讨厌想ID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去……真真是我爬过的最高冷的楼……出现知情人居然只刷了12个叹号,而且这12个叹号还是两个人刷的……


№212☆☆☆我们再来接歌词吧 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也许是一个人刷的。


№213☆☆☆没错这个人就是我 20xx-xx-xx xx:xx:xx 留言☆☆☆


 


他知不知道,就看我想不想告诉他了。


№214☆☆☆就不取ID 20xx-xx-xx xx:xx:xx 留言☆☆☆


 


…………看起来很有道理的废话。


№215☆☆☆来一发风花雪月吧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原来是您……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希望您先不要告诉先生。


№216☆☆☆真的不想反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您?


№217☆☆☆风是穿山过水拂面而来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咦?那我们以后是不是看不到楼主骂脏话了?


№218☆☆☆花是零落成泥常开不败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别别别,别拘束。我只是来看戏的,就当我不存在啊!我不存在~


№219☆☆☆就是不取ID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怎么能不存在!!你出现的意义难道不是为了爆料么?!!


№219☆☆☆雪是日出消融檐上落白20xx-xx-xx xx:xx:xx 留言☆☆☆


 


谁他妈拘束了!快爆料!


№220☆☆☆月是咫尺天涯千秋万载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说的好!楼上我挺你!


№221☆☆☆ =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没有人感叹,楼主居然只用几句话就猜出了知情人的身份这件事么……


№222☆☆☆高山之巅20xx-xx-xx xx:xx:xx 留言☆☆☆


 


恩,我的这位叔叔画风独特,很好猜的。


№223☆☆☆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刚才我去前面翻了翻,好像到现在都不知道楼主你爹爹是怎样的人,拔一下呗!


№224☆☆☆=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对对对对!!双眼皮兄一语惊醒梦中人!楼主你爹爹是个怎样的人啊?


№225☆☆☆远极偕游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准说相貌了……说说品行啊,脾气之类的。记得长话短说啊!


№226☆☆☆来者泛泛20xx-xx-xx xx:xx:xx 留言☆☆☆


 


宝宝好怕恋父的楼主大大交出一份十几万的赞美词。


№226☆☆☆无阻而往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答案见附件。”


№227☆☆☆日夜以继20xx-xx-xx xx:xx:xx 留言☆☆☆


 


最美貌帅气聪慧的耿直BOY


№228☆☆☆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掩面】


№229☆☆☆失杂非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就知道……


№230☆☆☆若即若离20xx-xx-xx xx:xx:xx 留言☆☆☆


 


很好,比起10万字来,通俗易懂。


№231☆☆☆若我若狂20xx-xx-xx xx:xx:xx 留言☆☆☆


 


然而,先生确是一个很“梅长苏”的人。很好,这又是一个“心机BOY”和“耿直BOY”的故事。


№232☆☆☆深水之渊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很“梅长苏”的人!!好好好,形容的好!不过,楼主的这个先生和梅长苏有点不一样,因为他之前是很“##”的人。


№233☆☆☆就是不取ID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你大爷的!该吃药了啊!


№234☆☆☆就是不取ID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没关系的……我们都知道这个屏蔽词是什么的。YOU KNOW WHO 嘛。


№235☆☆☆穷尽相引20xx-xx-xx xx:xx:xx 留言☆☆☆


 


也就是说先生前期YOU KNOW WHO,后期梅长苏?这是发生了什么才导致性格如此……


№236☆☆☆去者苦多20xx-xx-xx xx:xx:xx 留言☆☆☆


 


艾玛,要是帝师和那个谁是一个人就好了……


№237☆☆☆始欲而伤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啊!!这样隔壁的苏粉就不用为他嘉偶像鸣不平了!就是个大写的HE了!!


№238☆☆☆天地反复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诶?哪个隔壁?


№239☆☆☆何能方兴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还能哪个……隔壁金陵风云呗……


№240☆☆☆莫失莫忘 莫忘20xx-xx-xx xx:xx:xx 留言☆☆☆


 


隔壁坛子严肃而认真……讨论的都是国家大事。你进去,就可以看到无数大神追着梅长苏叫爸爸。


№241☆☆☆风是自息自生扰袖弄摆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略夸张……


№242☆☆☆=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楼上你不懂。就是那个氛围真的,你去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243☆☆☆花是摇乱玉彩沾衣未摘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记得,我们论坛很久以前也是很严肃认真的,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开放了?


№244☆☆☆雪是眉心微凉华发皑皑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算了算,应该是从吾皇变成太子监国,随即首页哪个传奇的帖子飘红以后……


№245☆☆☆月是移走寂空星云中埋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说的是那个“人生自古谁无死,但求一睡萧景琰”的帖子么……说起来,这个帖子尼玛直呼吾皇名讳啊!!!没有人查么?


№246☆☆☆风是清歌不歇吹彻高台20xx-xx-xx xx:xx:xx 留言☆☆☆


 


吾皇好像不是很在乎这个……


№247☆☆☆花是折枝粉黛绽诗三百20xx-xx-xx xx:xx:xx 留言☆☆☆


 


难道重点不是,这里是明明连那个人的名字都要屏蔽的讲座论坛,首页却挂着想睡吾皇的帖子,而且常年飘红么……


№248☆☆☆雪是积帐饰晴雕弓懒开20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我说这个帖子是个传奇啊。明明之前无人问津的,而且楼主的发言还莫名其妙,简直是个精分。后来改了个名字(就是现在这个),又恰逢吾皇登基,突然就蹿到首页来了。


№249☆☆☆月是良宵清光此夜难再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怎么不说,是因为这个帖子上头有人呢╮(╯-╰)╭ 


№250☆☆☆就是不取ID 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说起这个,你们去隔壁帖子签到了么?


№251☆☆☆=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签啦~风雨无阻!


№252☆☆☆天下为公我为母20xx-xx-xx xx:xx:xx 留言☆☆☆


 


每天都要表达我对吾皇的爱!!!不爱爱不成活


№253☆☆☆山河洞房天星烛20xx-xx-xx xx:xx:xx 留言☆☆☆


 


每次签完到就特别嫉妒帝师,嫉妒到希望那谁活过来!


№254☆☆☆来年妆成万骨枯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懂!!!!我得不到你也别想得到对不对!!!


№255☆☆☆癫色深浅入时无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怎么那么肯定那谁活过来……吾皇会不要帝师啊……


№256☆☆☆风花雪月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是他就是睡到了。


№257☆☆☆=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吾皇还会选帝师?


№258☆☆☆就是我想跟你谈个恋爱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为什么不会!!!帝师怎么了!!大写的苏!!长长的苏!!梅长苏!!!


№259☆☆☆天下之大20xx-xx-xx xx:xx:xx 留言☆☆☆


 


赌五两,那谁。


№260☆☆☆就是不取ID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那谁有点悬,毕竟吾皇和帝师睡过好多次了,娃都有了。


№261☆☆☆悲欢一渺20xx-xx-xx xx:xx:xx 留言☆☆☆


 


污比!!


№262☆☆☆近山拟志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说的好,整天睡不睡的,多污啊,优雅一点好么。


№263☆☆☆ 临水思长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们来投个票?如果那谁没死,帝师还会和梅长苏么?


№264☆☆☆=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会。


№265☆☆☆意合道分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会。


№266☆☆☆行其遥遥20xx-xx-xx xx:xx:xx 留言☆☆☆


 


3P……不行么……


№267☆☆☆风花雪月几场20xx-xx-xx xx:xx:xx 留言☆☆☆


 


污比!


№268☆☆☆风是盾持缨动烽烟萦带20xx-xx-xx xx:xx:xx 留言☆☆☆


 


雾草……我只是去抄了个经……卧槽……你们别叫我好么,就当这个楼不是我开的……马上就快春猎了,我还不想死在书桌上。哦不对,我指的是我们家族每到春天就都会去旅游的哈哈哈……对没错!!我要去补作业了!!你们,也别聊太多啊……真的,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玩多了赌身体不好的啊……恩,暂时,再见!!!等会!!最后一句,叔……你可千万别让先生看见这个帖子……


№269☆☆☆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这是怎么了?


№270☆☆☆花是血溅五步抽尸踏骸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上面的一看就是大学狗或者工作狗,我也快被寒假作业逼疯了好么!!楼主我懂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我们等你会来八你弟弟爹爹和先生!【挥小手绢】


№271☆☆☆雪是尤及马革纷扬棺盖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小兔崽子跑的倒是快。


№272☆☆☆就是不取ID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大概是他家先生教得好。


№273☆☆☆=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春猎2333双眼皮兄,你给的设定太牛掰了,你看楼主入戏多深2333


№274☆☆☆月是寡言史官心思弗猜20xx-xx-xx xx:xx:xx 留言☆☆☆


 


看楼主的寒假作业分量一定不清,想来年纪应该正是中二年华。容易入戏也是正常啦~


№275☆☆☆风是只如初见沉吟徘徊20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你们为什么觉得皇帝不会选择梅长苏啊?


№276☆☆☆就是不取ID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个人要是活着……翻案这种事情其实也不用帝师做的吧,如果帝师不用翻案这件事情做筹码,吾皇当时也不会高兴和谋士打交道的……


№277☆☆☆花是人间四月醉倚青苔20xx-xx-xx xx:xx:xx 留言☆☆☆


 


也对……毕竟吾皇这么耿直……


№278☆☆☆雪是浸染红尘命数两拆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吧,我觉得那个谁就算或者,论智谋还是帝师略胜一筹吧?


№279☆☆☆月是阴晴圆缺只影常在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小年轻吧?没见过林少帅吧?讲真,少年郎啊,林少帅的智谋绝对不输梅长苏。当年金陵城有谁的风头盖得过林少帅呢?黎崇老先生知道吧?那林少帅是老先生最得意的弟子……老先生那么清高的一个人,说起林少帅来,那就更你爹妈夸隔壁小孩一样的。可惜啊……


№280☆☆☆只求当年七分才力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惜死得早。


№281☆☆☆=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你们看280楼!!原来林少帅←这个不屏蔽的!!你们可以不用说那谁了!光明正大的喊林少帅啊!!!


№282☆☆☆将你描摹无虞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双眼皮你干啥!就算他死的早也是我男神!!!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死。QAQ


№283☆☆☆难现锦绣字句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就算你生的早……那林少帅也是吾皇的啊……


№284☆☆☆折煞玲珑词笔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林少帅这么厉害啊?艾玛,好想看他和帝师斗智斗勇啊!!


№285☆☆☆不甘愿默认是我江郎才尽20xx-xx-xx xx:xx:xx 留言☆☆☆


 


重点难道不是,如果林少帅还在的话,我大梁文有帝师,武有林帅。天下无敌啊!!


№286☆☆☆陈言勿去又何用闲人提醒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就是吾皇要辛苦点。


№287☆☆☆越记得清晰20xx-xx-xx xx:xx:xx 留言☆☆☆


 


污比!!!


№288☆☆☆越难求神似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不要这么快好么……我还没想到呢,一刷新就被你点醒了……


№289☆☆☆搔首至发落20xx-xx-xx xx:xx:xx 留言☆☆☆




艹,你们就欺负帝师身体不好上不了战场!!!


№290☆☆☆方有一句得20xx-xx-xx xx:xx:xx 留言☆☆☆


 


帝师的身体比前几年好多了好不,最近在新闻里看到他都面色红润了。


№291☆☆☆检点旧书册20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到了点污污的东西⁄(⁄ ⁄•⁄ω⁄•⁄ ⁄)⁄


№292☆☆☆已入古人歌20xx-xx-xx xx:xx:xx 留言☆☆☆


 


帝师:肾好就行


№293☆☆☆夜半深雪对坐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哈,你们觉得是梅长苏和皇帝的性生活比较和谐,还是和林~少~帅~的性生活比较和谐?


№294☆☆☆满面尘世烟火20xx-xx-xx xx:xx:xx 留言☆☆☆


 


艾玛,楼上太直接,⁄(⁄ ⁄•⁄ω⁄•⁄ ⁄)⁄


林少帅身体好,听说是小火人,我压林少帅。


№295☆☆☆问你能读懂几回合20xx-xx-xx xx:xx:xx 留言☆☆☆


 


帝师心思多,花样肯定多,我压帝师。


№296☆☆☆不捧出肺腑怎知心头血犹热20xx-xx-xx xx:xx:xx 留言☆☆☆


 


………………


№297☆☆☆=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快春猎了么?不如让江左盟派一个不怕死的记者去问问皇帝这个问题?


№298☆☆☆就是不取ID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梅·占有欲超强·醋缸·长苏IS Watching You


记者:我不想狗带


№299☆☆☆正在被做成表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诶?难道林少帅和吾皇谁过?


№300☆☆☆既相逢不妨挑灯呵手照山河20xx-xx-xx xx:xx:xx 留言☆☆☆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少年儿郎,血气方刚。


№301☆☆☆有些话道破一半忽又沉默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楼上你跟ID好搭啊23333,我造你要说什么!睡过!


№302☆☆☆听寒寺钟声请野佛20xx-xx-xx xx:xx:xx 留言☆☆☆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


№303☆☆☆从不在意消磨却恐惧被埋没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我前面的楼呢?一刷新就不见了


№307☆☆☆吓哭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像被删了……


№308☆☆☆=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是八睡没睡过没关系,但是不能说戴绿帽子。╮(╯-╰)╭ 小心眼儿


№308☆☆☆就是不取ID 20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说就不说,还扣了我一半的积分。


№309☆☆☆谁拨开春草寻底下两道车辙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303为什么没事!!!!我不服!我要上诉!!


№310☆☆☆曲早离了口那琴弦还颤着20xx-xx-xx xx:xx:xx 留言☆☆☆


 


因为我知道什么叫婉转……傻不傻


№311☆☆☆愿我们侥幸被记得20xx-xx-xx xx:xx:xx 留言☆☆☆


 


咦……这么说,我们楼里其实有……帝师的人?!!!


№312☆☆☆谁能记得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去翻翻我前面有没有什么不良记录……


№313☆☆☆=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就笑着看。不要脸啊不要脸!


№314☆☆☆就不取ID 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诸位,我觉得楼上略可疑。


№315☆☆☆爱和占有间界限有多细瘦 20xx-xx-xx xx:xx:xx 留言☆☆☆


 


附议,明明是知情人,却一点料都不报。搞不好是楼主认错人了呢,听说江左盟的人都特别会演戏!


№316☆☆☆是否小过眉峰里藏墨暗钩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昂?是不是真的啊……那我们以后说话要小心点了,一不小心就要被查水表……


№317☆☆☆=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哎呀,管这么多干嘛!人生在世须尽欢啊!胖友们!!春猎了啊!!春猎!!!你们还记得去年秋猎的时候吗!!


№318☆☆☆霜雪吹满头20xx-xx-xx xx:xx:xx 留言☆☆☆


 


记得!!!动不动就吾皇特写!!就快贴上去了!!!


№319☆☆☆也算是白首20xx-xx-xx xx:xx:xx 留言☆☆☆


 


江左电台真他妈懂啊!!一万个赞!


№320☆☆☆昔在眼前时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知道跟拍吾皇的是哪个大神2333每次拍到吾皇,吾皇都会对着镜头特别温柔的笑。


№321☆☆☆万言尚未够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怕怕的,你们说他会不会被开除啊……


№322☆☆☆而今分两地20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3你们把梅大宗主当什么了啊,又不是妒夫。


№323☆☆☆一字也觉偷20xx-xx-xx xx:xx:xx 留言☆☆☆


 


也对,好歹是琅琊榜首,这么小气多丢人!


№324☆☆☆就是不取ID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了,你们听说了么,上上个月夜秦的使者来我大梁朝见吾皇。说了一句话……啥话我不清楚,后来不知道怎么了,人家当场吓跪了。


№325☆☆☆何来满腹闲愁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吾皇一脸正直,不知情的人看上去一定怕怕的。


№326☆☆☆难觅一眼风流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我知道!!我有个官二代的同学,当时也在场!那个傻逼夜秦使者约莫是喝多了,居然问吾皇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吾皇是个O!!!你问一个O这个问题,是想做什么!!!然后……


№327☆☆☆理什么浮名身后留20xx-xx-xx xx:xx:xx 留言☆☆☆


 


然后呢!!!


№328☆☆☆若长相守不过你拈花我把酒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别急啊!我这不是怕你们说太长不看嘛。


话音刚落,隆冬红梅的肃杀之气就充斥了整个大殿。其实,不只夜秦的使者跪了,整个大殿都黑压压的跪了一片。用我那个朋友的话说就是,老子退抖站不稳。吾皇就特无奈的朝左下方看了一眼。


朋友说,绝对听到帝师冷笑了一声,就偷偷抬起头看了看,结果看见帝师不急不慢的剥着橘子。剥完以后还站起来放在了吾皇的桌上,顺便把吾皇桌上的快见底的榛子酥收走了。还说了句不能多吃……


在吾皇叫大臣们起来以后,那个夜秦的使者还跪着呢……我估摸着是起不来……然后帝师就用“不知礼节”这一点,好好的讽刺了一下……


№329☆☆☆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知为何脑补出了吾皇委屈的表情:╥﹏╥我的榛子酥


№330☆☆☆你不先去怎知我相随在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等会!!我说完这个就和你一起舔!!


更搞笑的是,那会儿我们的小王爷正带着两大军校的人在离夜秦边界不远的地方搞军事演习。注意,是“军校”。听到这个消息以后,就带着这两拨人去夜秦皇宫门口晃了晃,然后就回来了……


№331☆☆☆红尘白雪世上一走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真的只是晃了晃啊,我那个时候在夜秦做生意,早上起晚了,听那边买早饭的老板说,当时有差不多十几个年轻小伙子,穿着大梁的军服,齐刷刷的跑到他面前。老板还以为要干什么了呢,结果领头的那个居然问他包子怎么卖……当时的夜秦的民众都以为这拨人是来他们那边旅游的……毕竟衣服上明晃晃标着某某学校的样式。


№332☆☆☆从不在意消磨却恐惧被埋没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我们的小王爷真是深的帝师真传。边防军的弟兄要哭瞎了,这么拉风的事情交给我们啊!!


№333☆☆☆谁拨开春草寻底下两道车辙20xx-xx-xx xx:xx:xx 留言☆☆☆


 


最苦逼就是夜秦高管层了吧……吓出病来这要。


№334☆☆☆曲早离了口那琴弦还颤着20xx-xx-xx xx:xx:xx 留言☆☆☆


 


听说这件事把隔壁那条大鱼也下了一跳……


№335☆☆☆愿我们侥幸被记得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呢个官二代朋友说,小王爷回国还是被罚了,抄了一遍佛经。说让他静心,带头买包子什么的,太不像话。


№336☆☆☆谁能记得20xx-xx-xx xx:xx:xx 留言☆☆☆


 


艾玛啊哈哈哈哈哈哈啊,笑死我了,原来那个十几个年轻人里,有我们的小王爷嘛233333


№337☆☆☆提灯盏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在说这件事啊……哎,别提了。回去以后,学校找了长林军的前辈来训练我们,被狠狠的操练了一顿……他们就是羡慕嫉妒恨!!


№338☆☆☆千万星海20xx-xx-xx xx:xx:xx 留言☆☆☆


 


拜楼上!!!


№339☆☆☆照得河山20xx-xx-xx xx:xx:xx 留言☆☆☆


 


拜楼上!!那两个军校不管是哪一个都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


№339☆☆☆问故人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体谅一下长林军的娃啊!他们不能轻易出击,憋屈着呢。


№340☆☆☆何时归来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懂,我懂。不过~长林啊……不知道帝师对这个名字怎么看……


№341☆☆☆比肩看20xx-xx-xx xx:xx:xx 留言☆☆☆




用眼睛看。


№342☆☆☆=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长在林前面。


№343☆☆☆遍看河山20xx-xx-xx xx:xx:xx 留言☆☆☆


 


问题是,这个“长”到底是形容词还是名词呢?【坏笑】


№344☆☆☆就是不取ID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现在觉得楼上肯定不是江左盟的人……


№345☆☆☆你么你都冤枉他了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们为什么要这么作死呢(。◕ˇ_ˇ◕。)


№346☆☆☆独入我怀袖间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凑……忘了有敌方人员……


№347☆☆☆帝师威武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说……我们的小王爷会不会是吾皇和林少帅的娃?


№348☆☆☆长篙破月轻舟江海20xx-xx-xx xx:xx:xx 留言☆☆☆


 


花草!楼上!!很有可能诶!!我觉得小王爷说是义子,但是和吾皇还是有点像的啊!


№349☆☆☆一樽星汉20xx-xx-xx xx:xx:xx 留言☆☆☆


 


完蛋了,算算年龄……正好是赤焰出事那年的事情……完全有可能是林少帅的娃。


№350☆☆☆洒祭千秋长卷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作战风格也很像林少帅啊!!


№351☆☆☆何人共比肩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听我爷爷说,我们的小王爷在性格上倒是挺像祁王的。


№352☆☆☆唯雪20xx-xx-xx xx:xx:xx 留言☆☆☆


 


祁王啊……哎……


№353☆☆☆何人共相携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帝师看着小王爷是什么心态啊!!!


№354☆☆☆日月20xx-xx-xx xx:xx:xx 留言☆☆☆


 


帝师的心胸真是比天还宽……


№356☆☆☆如朝暮昼夜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怕怕的……现在大梁皇室如此和谐,会不会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357☆☆☆开谢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天哪!!!我好怕啊!!!你们说以后要是吾皇传位给小皇子……那……小王爷会不会反啊!!!!


№358☆☆☆或将前尘孤身再踏遍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是我听说小王爷和小皇子关系很好啊……


№359☆☆☆故人别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才恐怖好么,笑着笑着就给你一刀。


№360☆☆☆ 余我长夜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诶?不是说小王爷性格像祁王么?应该不会吧……


№361☆☆☆提灯山川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是……祁王殿下的人生遭遇……


№362☆☆☆世人愿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我们应该相信帝师……


№363☆☆☆=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喂喂喂,你们都默认小王爷是吾皇和林少帅的娃了么……


№364☆☆☆流光相接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不是说性格像祁王嘛,我还说那是祁王的呢。


№365☆☆☆ 乍明灭20xx-xx-xx xx:xx:xx 留言☆☆☆


 


实在不想告诉楼上,当年是如何的惨烈……哎……


№366☆☆☆这人间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随便说说的好不,要是我随便说说都能说中,那要琅琊阁来干什么。


№367☆☆☆喃喃诵过20xx-xx-xx xx:xx:xx 留言☆☆☆


 


……………………


№368☆☆☆就是不取ID20xx-xx-xx xx:xx:xx 留言☆☆☆


 


都怪你们!!!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小王爷把小皇子弄死的画面!!!比如玩举高高的时候故意脱手啦,放风筝的时候推人下湖啦什么的!吓的胃疼!


№369☆☆☆几番经卷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楼上你要是进宫肯定活不过两天。


№370☆☆☆跋涉间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有微妙的熟悉感。


№371☆☆☆溯场信愿20xx-xx-xx xx:xx:xx 留言☆☆☆


 


凸(艹皿艹 ) 


№372☆☆☆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


№373☆☆☆ 暂停歇20xx-xx-xx xx:xx:xx 留言☆☆☆


 


惊现楼主!!


№374☆☆☆系舟上岸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为何一出现就飙脏话?


№375☆☆☆打尖住店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昂?其实也没!什!么!如果一定要说的话,那就是我刚才去交我抄好的佛经。看见我爹爹和先生面对面坐着处理家族里的事物,两个人都要写写画画的那种。


可能是我家要破产了吧,案上居然只有一支笔,我进去就看到爹爹和先生同时伸手去拿笔,然后先生的手握住了爹爹的……爹爹好像有点小吃惊,就想放开,先生轻笑了一声,反而把爹爹的手握紧了……之后的事情……我想做个转播,不能我一个人眼瞎。


先生的名字就用SS来代替,爹爹的名字用YY来代替。


爹爹:SS,别闹。


先生:YY,你脸红了(笑)


爹爹:胡说!你快放开!


先生:放开也可以,不过YY,你先看这里。


于是爹爹就凑过去想看一看……结果……先生……就亲了上去……


 


没有人看到我。呵呵。


 


好了说完了……还有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去做……【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还有,我觉得那个小王爷,应该也是不想反的吧,呵呵。


№376☆☆☆真的不想反20xx-xx-xx xx:xx:xx 留言☆☆☆


 


熏疼楼主。


№377☆☆☆或路过我耳边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还好我有钛合金狗眼。


№378☆☆☆城阙荒草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一个父控的悲哀。


№379☆☆☆枯荣几劫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一只单身狗的悲哀。


№380☆☆☆万家悲喜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哎呦~先生和爹爹好甜⁄(⁄ ⁄•⁄ω⁄•⁄ ⁄)⁄


№381☆☆☆自有岁月消解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两个人处理事情,居然只放一支笔2333我觉得帝师可以GET一下这个技能。找到机会还可以调戏一把(<ゝω·)☆ 


№382☆☆☆何人共笑谈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这样的话,那不就是堂堂大梁的君主,批改奏折的时候案几上居然只有一支笔233333


№383☆☆☆鸣蝉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千万别让帝师看到这里,不然他好不好真的只放一支笔啊23333让别国人看见,还以为我大梁国库空虚到连笔都买不起。笑出翔了我要2333333


№384☆☆☆何人共愁烦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国库空虚!我愿意捐一两给吾皇买衣服!


№385☆☆☆酒坛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捐二两!


№386☆☆☆岂行风渡月孑然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真小气,一看就不是真爱!我捐一千两!


№387☆☆☆只将前尘再忆千百番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为什么是买衣服啦!!买几只笔不行嘛!!


№388☆☆☆故人远 余我世间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啊!!你们买了衣服给吾皇穿,还不是被帝师亲手脱下来!!又不是你们脱!


№389☆☆☆风物独看20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咦?不过我觉得送些情趣类的衣服也是极好的⁄(⁄ ⁄•⁄ω⁄•⁄ ⁄)⁄


№390☆☆☆=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太污,不过我喜欢(✿◡‿◡)


№391☆☆☆ 又星月20xx-xx-xx xx:xx:xx 留言☆☆☆


 


救命……槽多无口……


№392☆☆☆提灯照万载河山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对!实名送到江左盟手上!帝师绝对谢我!


№393☆☆☆袍袖风满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别做梦了2333你们也不想想,我们帝师有多壕。


№394☆☆☆将信愿结成归路20xx-xx-xx xx:xx:xx 留言☆☆☆


 


然,就算帝师买了一屋子情趣类的衣服,吾皇也一定不会穿。


№395☆☆☆共比肩20xx-xx-xx xx:xx:xx 留言☆☆☆


 


耿直BOY摊上这事要羞耻死。


№396☆☆☆就是不取ID 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但是……如果挂上“这事我大梁子民的一片心意”那就……艾玛⁄(⁄ ⁄•⁄ω⁄•⁄ ⁄)⁄光是想想就好害羞。


№397☆☆☆= =20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就算吾皇穿了我也看不到,但是只要想着吾皇居然穿了,我就……我就……【鼻血】


№398☆☆☆亲见过多少悲欢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一群污婆啊23333对了,别光买情趣内衣啊,小~道~具~要不要~也来一点~


№399☆☆☆何人长结伴未还20xx-xx-xx xx:xx:xx 留言☆☆☆


 


好的!!!


№400☆☆☆=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这么激动干什么!!!!又不是给你!!


№401☆☆☆ 又将愿望都结成灯盏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别拆穿我好么!!想想都不行么!!!


№402☆☆☆=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帝师,你为什么还不狗带。


№403☆☆☆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楼上你也需要抬头看论坛。


№404☆☆☆提灯盏千万星海山岳之巅20xx-xx-xx xx:xx:xx 留言☆☆☆


 


早上好啊!!天惹……你们真是24小时都没有断过的八卦啊23333不过!!你们激动吗!兴奋吗!一年两期的超~豪华阵容综艺就要开播了啊!!


№405☆☆☆世人愿流光相接乍明灭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昂?什么综艺?


№406☆☆☆故人还信愿之间20xx-xx-xx xx:xx:xx 留言☆☆☆


 


皇家猎场!


№407☆☆☆刹那眉眼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真特么正解啊!!!比一般的综艺好看多了好么!


№408☆☆☆这人间春秋又转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还记得去年,帝师叫小王爷坐直,结果旁边的言侯反而先反应过来,那腰板挺得要多直有多直23333后来发现不是在说自己以后那个小表情呦~


№409☆☆☆又经年20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哈哈哈啊!!我还记得一个镜头,就是吾皇跟大臣们在商量什么事情,然后帝师让侍从去沏壶茶来。吾皇好像在闹什么别扭,说了句“喝什么茶,喝水!”然后众大臣就面面相觑,不知道怎么办了。


噗,明明一本正经的,为什么就是萌DIE了呢?!!!!


然后帝师就用哄小孩的语气说了句:“景琰。”


我没有偷懒啊!!!真的啊!!!帝师叫吾皇的名字的啊!!就用了两个字啊!!!!一秒顺毛啊!(╯‵□′)╯︵┻━┻


吾皇:“好,那你们喝茶,我喝水。”虽然表情是真•一本正经,但是我从语气中读出来应该是“o( ̄ヘ ̄o#) ”这样的。


№410☆☆☆来接御龙吟20xx-xx-xx xx:xx:xx 留言☆☆☆


 


嗷嗷嗷嗷嗷嗷!!!一脸血啊!!!干嘛了干嘛了啊!!吾皇和宗主定了契约嘛!名字其实是什么咒令嘛!我前几年外派在国外啊!!!!错过了很多啊!!!求更多!!!


№411☆☆☆残花浅酒片时清20xx-xx-xx xx:xx:xx 留言☆☆☆


 


 


宗主?楼上莫不是江左盟的人?


№412☆☆☆=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没差了,现在只有江左盟的人才叫帝师宗主。别人都是梅宗主啦,帝师啦,老公啦。


№413☆☆☆ 御龙乘风而行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只问你,最后一个什么鬼?


№414☆☆☆旧梦朱璃碧宇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住口!!最后一个只有吾皇可以叫。


№415☆☆☆火连营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难道觉得吾皇叫过帝师“老公”?!!


№416☆☆☆八卦阵中迷途香消命殒20xx-xx-xx xx:xx:xx 留言☆☆☆


 


默默的思考了起来。


№417☆☆☆救命啊20xx-xx-xx xx:xx:xx 留言☆☆☆


 


必须没有!


№418☆☆☆=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等会啊!我给你们脑补一下,嘿嘿嘿(¯﹃¯)


帝师和吾皇正在嘿咻的时候,吾皇泪眼朦胧的,眉眼含羞的,欲拒还迎的说了一句:“恩~啊!长苏你慢点……啊!”


帝师一挺身(霸道总裁脸):“景琰,叫我一声。”


吾皇:“恩……长苏……哈……”


帝师放慢速度(诱拐儿童怪蜀黍脸)“不是这个,你知道的,要叫什么?”


吾皇:“长苏,你……别闹……快……”


帝师(意味深长脸):“你叫是不叫?”


吾皇(脸红成狗):“啊!别……恩……老……老公。”


帝师秒射。


END。


№419☆☆☆ 红颜薄命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楼上那个有毒啊!!卧槽2333333


№420☆☆☆狼烟烽火满旗20xx-xx-xx xx:xx:xx 留言☆☆☆


 


419有毒!!!哈哈哈哈最后一句我了个去2333333


№421☆☆☆赤壁幽窗冷雨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秒射的什么仇!!


№422☆☆☆御龙顺水而行20xx-xx-xx xx:xx:xx 留言☆☆☆


 


笑劈叉了啊我去,你们别这样,我正在看正经的春猎开幕仪式呢!!眼里是正经的衣冠楚楚的帝师和吾皇,脑子里是419……⁄(⁄ ⁄•⁄ω⁄•⁄ ⁄)⁄


№423☆☆☆横波水没七军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当务之急是要让419删楼保命。


№424☆☆☆青子衿20xx-xx-xx xx:xx:xx 留言☆☆☆


 


已被锁定(<ゝω·)☆ 


№425☆☆☆江上白衣凌云20xx-xx-xx xx:xx:xx 留言☆☆☆


 


拜版主!


№426☆☆☆谁将浮名牵系20xx-xx-xx xx:xx:xx 留言☆☆☆


 


已锁定是……啥意思……


№427☆☆☆一品千金20xx-xx-xx xx:xx:xx 留言☆☆☆


 


意思就是你已经死了。


№428☆☆☆江上白衣凌云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版主大大你开玩笑的吧?


№429☆☆☆英雄泪满襟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是么?


№430☆☆☆江上白衣凌云20xx-xx-xx xx:xx:xx 留言☆☆☆


 


…………完蛋了,以我多年的痴汉经验,版主大大是认真的……给419点蜡。


№431☆☆☆痴心与谁寄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是开玩笑的啦~是吧版主大大?


№432☆☆☆=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是的!我实在开玩笑哈哈,只是419楼以后不可以在公开场合YY皇上哦~


№433☆☆☆江上白衣凌云20xx-xx-xx xx:xx:xx 留言☆☆☆


 


心疼痴汉兄秒打脸【蜡烛】


№434☆☆☆妾身无缘旧命20xx-xx-xx xx:xx:xx 留言☆☆☆


 


然而……我有点方……


№435☆☆☆=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有点……QAQ版主大大,你不要告诉帝师好不好,我们只是在表达我们深沉的爱啊!


№436☆☆☆折戟沉沙秋水溟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对不起!打扰大家了!我们江左论坛是个特别开放的场合!!只要不危及到国家安全什么都可以说的!大家请继续!我先走了!


№437☆☆☆江上白衣凌云 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诶?为什么我觉得是版主大大比较方?


№438☆☆☆繁花落尽君辞去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里好热闹啊2333春猎直播没有人去看嘛?


№439☆☆☆青灯怨语一枕清霜冷如冰20xx-xx-xx xx:xx:xx 留言☆☆☆


 


在看!!和家人一起,我爸妈刚才在感慨,见证了言公子到言小侯爷到言侯爷的转变2333


№440☆☆☆长坂坡上草木腥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进行到言侯爷给小一辈的宗亲们讲规矩啦?论言侯为何如此爱这个。


№441☆☆☆沧江一梦镜花影20xx-xx-xx xx:xx:xx 留言☆☆☆


 


因为这样可以在看不见吾皇和帝师的地方,不用被闪瞎。高招啊!!!


№442☆☆☆马蹄铃缃帙瓶20xx-xx-xx xx:xx:xx 留言☆☆☆


 


某宝的墨镜又要脱销了╮(╯-╰)╭ 


№443☆☆☆硝烟定天命20xx-xx-xx xx:xx:xx 留言☆☆☆


 


没眼看,吾皇啊!!你只是拿个弓,射个箭,开个场。不用一步三回头的!!!帝师不会消失不见的啊!!


№444☆☆☆狼烟烽火满旗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看站在帝师旁边的小王爷的眼神啊23333


№445☆☆☆赤壁幽窗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小王爷你收敛点,不要和楼主一样父控好么23333帝师真的在Whatching You啊!!


№446☆☆☆冷雨望不尽20xx-xx-xx xx:xx:xx 留言☆☆☆


 


像小王爷这个年纪,崇拜父亲没啥不对的。


№447☆☆☆御龙顺水而行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十七八岁不是正在叛逆期嘛……我觉得小王爷搞不好在向往某个位子的权势呢……


№448☆☆☆横波水没七军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就不能想点好的么!!!


№449☆☆☆青子衿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我不信只有我不知道!!梅长苏是长林军的主帅?!!!他不仅是帝师还掌兵权?!!吾皇对帝师也太放心了吧!!!


№450☆☆☆谁将浮名牵系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诶?长林军的主帅不是言侯?


№451☆☆☆无论书读多少20xx-xx-xx xx:xx:xx 留言☆☆☆


 


言侯吧?!每年阅兵都是他站主帅的位子啊。


№452☆☆☆与这一秒都再没紧要20xx-xx-xx xx:xx:xx 留言☆☆☆


 


……帝师啦,我上个月考试这道题还错了。


№453☆☆☆看到她的一笑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我也是!!!我就差这题就及格了!!


№454☆☆☆会令壮丁都显得渺小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我的锅,我不想背。苏兄要站的位子是皇上的边上,长林军主帅又不能空着,只能我上。


№454☆☆☆你为什么要装B20xx-xx-xx xx:xx:xx 留言☆☆☆


 


咦?!!!!


№455☆☆☆文学意念再妙20xx-xx-xx xx:xx:xx 留言☆☆☆


 


真的还是假的?!!侯爷?!!


№456☆☆☆也没给我这震荡心跳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我是假的嘿。前面讲了什么,我怎么看到庭生那小子面如死灰的一直在刷新?


№457☆☆☆你为什么要装B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做个假设……如果楼上是真的,那么……小王爷他……恩……


王爷!草民觉得您是一心为国绝无二心的!您看吾皇的眼神简直苍天可鉴!!曹操说的好啊,生子当如孙仲谋!林少帅看到您如今的样子一定会甚感欣慰的!!


№458☆☆☆爱恋真不可以意料20xx-xx-xx xx:xx:xx 留言☆☆☆


 


西马大……我刚才还在说小王爷要反来着……【手动再见】


№459☆☆☆我的心跳上云霄20xx-xx-xx xx:xx:xx 留言☆☆☆


 


重点难道不是“面如死灰”么……我们刚刷了什么恐怖的事情么?


№460☆☆☆美貌与智力也不重要20xx-xx-xx xx:xx:xx 留言☆☆☆


 


 



№461☆☆☆情共爱我问你可知晓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回来啦!先留言再看楼啊!情趣内衣和小道具都已经下单发出啦!直接写的猎宫的地址,我已经在脑补帝师收到东西的表情了哈哈哈哈!!快跪下来谢我(<ゝω·)☆ 


№462☆☆☆激动激动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楼上你快删!!!@江上白衣凌云 版主大大!!要出人命了!!酷爱来删楼!!


№463☆☆☆天之骄子一个人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啊!!!!!!!你们不在意一下侯爷是不是去看上面的楼了嘛!!!!我们还YY了帝师和吾皇和谐运动啊!!!我屮艸芔茻!!!


№464☆☆☆从没快乐开心20xx-xx-xx xx:xx:xx 留言☆☆☆


 


别急,说不定是假的呢。


№465☆☆☆欢喜冤家一贴身20xx-xx-xx xx:xx:xx 留言☆☆☆


 


吾皇:我和先生不分彼此,如同一人。


↑帝师掌兵权怎么了?我给你们做道题啊,长林军是帝师的,帝师是吾皇的,等价一下,长林军不还是吾皇的么?


№466☆☆☆必须找到真爱心20xx-xx-xx xx:xx:xx 留言☆☆☆


 


然,也可以这么说。


天下是吾皇的,吾皇是帝师的,等价一下,天下就是帝师的。咦……虐虐的黑黑的呢……


№467☆☆☆期望托付终终生20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收件人写的谁?


№468☆☆☆= = 20xx-xx-xx xx:xx:xx 留言☆☆☆


 


噗……哈哈哈哈,这个地方太有趣了,我要给苏兄看看。


№469☆☆☆你能不能不装B20xx-xx-xx xx:xx:xx 留言☆☆☆


 


Klajsdksnfjdsb;;hf;woiwup’oajsKm


№469☆☆☆想到天昏地暗20xx-xx-xx xx:xx:xx 留言☆☆☆


 


艹skdjfkashof;hw;oelsjfndjvn’l


№470☆☆☆流浪半生终于也被情困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急什么!!!上面的侯爷肯定是假的啊!!直播秋猎呢!侯爷哪有时间玩手机啊。


№471☆☆☆无论书读多少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楼上……你……看……恩……看直播么?


№472☆☆☆与这一秒都再没紧要20xx-xx-xx xx:xx:xx 留言☆☆☆


 


没呢,在工作,等回家看转播。


№473☆☆☆看到她的一笑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哦……无知真是福气啊。


我是看直播的,我给你们没再看的说说。毕竟不能只有看直播的担惊受怕是不是?


言:哈哈哈,苏兄你快来看这个,在说你呢!


帝师(拿着书看):论坛?


言:对对对,哈哈特别有趣!


帝师:专心(这句话是对在下方不知道写点什么的小王爷说的),每天提到我的帖子没有成千也有上万……你倒是说说怎么有趣了?


言:哦这里……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474☆☆☆会令壮丁都显得渺小20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别断在这里啊!!!!!!我现在移民还来得及么?!!!


№475☆☆☆文学意念再妙20xx-xx-xx xx:xx:xx 留言☆☆☆


 


日了狗了!我房子都没买难道要先买墓地了么!


№476☆☆☆也没给我这震荡心跳20xx-xx-xx xx:xx:xx 留言☆☆☆


 


暂时还不用,不过可以攒起来了。


№477☆☆☆爱恋真不可以意料20xx-xx-xx xx:xx:xx 留言☆☆☆


 


是的,暂时还不用。因为就在侯爷长吸一口气准备滔滔不绝的时候,侍卫通传说是吾皇回营了。帝师二话不说,随手扔了书就走了……摄像是跟着帝师的,按照最后一个镜头来看,侯爷现在应该是在刷前面的楼。


№478☆☆☆我的心跳上云霄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完了……寄东西的时候太开心,收件人写了“萧景琰”。


№479☆☆☆慷慨赴死20xx-xx-xx xx:xx:xx 留言☆☆☆


 


看到楼上,我安心多了。毕竟楼上都没有狗带,而我只不过刷了个论坛。


№480☆☆☆美貌与智力也不重要20xx-xx-xx xx:xx:xx 留言☆☆☆


 


侯爷刷楼的速度真慢……我还想看他的反应呢。


№481☆☆☆情共爱我问你可知晓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大概是地方偏僻,网不好……求猎宫断网QAQ


№482☆☆☆天之骄子一个人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哥们儿,吓傻了吧?人家有专用的通道,网速快的飞起!


№483☆☆☆从没快乐开心20xx-xx-xx xx:xx:xx 留言☆☆☆


 


拿了根楼主送的蜡烛,点了起来。


№484☆☆☆【蜡烛】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现在的表情……就跟刚才言侯把手机递给帝师时,小王爷的表情一模一样【小王爷表情.jpg】


№485☆☆☆【蜡烛】20xx-xx-xx xx:xx:xx 留言☆☆☆


 


@江上白衣凌云,江湖救急。


№486☆☆☆【蜡烛】20xx-xx-xx xx:xx:xx 留言☆☆☆


 


@江上白衣凌云 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玉皇大帝菩提老祖耶稣基督啊!!!


№487☆☆☆【蜡烛】20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小王爷在怕什么?


№487☆☆☆【蜡烛】20xx-xx-xx xx:xx:xx 留言☆☆☆


 


偶对哦!看小王爷那张生无可恋→劫后余生的脸,顶多是被发现在刷论坛啊,他怕个毛哦。


№488☆☆☆【蜡烛】20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3楼主真的送了我们好多蜡烛啊


№489☆☆☆欢喜冤家一贴身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楼主说的先生和爹爹,跟苏兄和皇上还挺像的。改天有空不妨结识一下。你们继续啊!别介意,我继续看。


№490☆☆☆你为什么要装B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哦!……不……恩……咦?我们好像是安全的?


№491☆☆☆然后世间优美动人20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小侯爷也觉得各种既视感么?!


№492☆☆☆必须找到真爱心20xx-xx-xx xx:xx:xx 留言☆☆☆


 


被发现刷论坛肯定是不会有什么的……就算是参与到我们当中了,问题也是不大的。但是如果……


№493☆☆☆期望托付终生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话题的发起人,就是自己的话……忍不住按了只看楼主。


№494☆☆☆想到天昏地暗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先聊,我截个图!


№495☆☆☆留个纪念20xx-xx-xx xx:xx:xx 留言☆☆☆


 


 


 


咦?一下子从主谋变成了从犯诶!!求帝师轻判!


№496☆☆☆流浪半生终于也被情困20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楼主=小王爷?=真的不想反?他是真的不想反?


№497☆☆☆天之骄子一个人20xx-xx-xx xx:xx:xx 留言☆☆☆


 


总觉得重点有点不大对……楼主=小王爷,你们就不震惊一下么。这样搞得小王爷好没面子啊23333


№498☆☆☆从没快乐开心20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什么拯救你,我的大梁皇室。


№499☆☆☆欢喜冤家一贴身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觉得这个帖子会不会本身就是故意的!!就是小王爷觉得帝师最近察觉到他想反了,于是就欲擒故纵,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先披着马甲到这里来发帖,表示自己有多么多么不想反,多么多么爱吾皇,多么多么珍惜现在的生活。然后,自作聪明的我们就开始扒马甲!最后相信他真的不想反!打消帝师和周边人们的猜疑!!!妈呀!!好大一步棋!!


№500☆☆☆然后世间优美动人20xx-xx-xx xx:xx:xx 留言☆☆☆


 


 


天!!那小王爷的心机也太恐怖了吧!!


№501☆☆☆烽烟起20xx-xx-xx xx:xx:xx 留言☆☆☆


 


脑洞太大!!我喜欢!!!


№502☆☆☆寻爱似浪淘沙20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别这样,要是小王爷是真的不想反……那得多可怜啊23333


№503☆☆☆遇见她如春水映梨花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

热度(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