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姝

暂别,有缘再见吧(๑•̀㉨•́ฅ✧

【苏靖现代au】喵的一下•下

景琰这是苏先生为你打下的江山:

题文无关。


饲主苏x猫咪琰


景琰喵每天都在从电视里汲取知识。


当然有时候会收到奇怪的知识。


大舅子很凶狠但是有点可爱?


二人世界才能随便浪。


 


【苏靖现代au】喵的一下•上


【苏靖现代au】喵的一下•中



 








梅长苏被面前这一只猫的气场折服,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正巧萧景琰从房里遛出来,看到黑猫激动地扑过来。


梅长苏惊讶地看到萧景琰捞起黑猫,眯起眼睛去蹭猫咪的脸,一人一猫脸上的软肉蹭得一抖一抖的。


萧景琰嘴里还不停的念叨:“大哥你终于来看我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我每天都在想你呢你怎么现在才来呀……”




猫咪看不出表情,但想来也是一脸无奈。




梅长苏恍然大悟,转身上前恭敬地握起黑猫耷拉着的两只前爪:“你好大舅子,我是梅长苏,请多指教。”


梅长苏感觉到手心被突然刺出的利爪狠狠地戳着。






“景琰,放我下来。”黑猫缓声说。


萧景琰听话地将他放到地上,还不忘给梅长苏介绍:“这就是我大哥萧景禹。”






黑猫在落地的瞬间化成一位笔挺的青年。


他穿着合身的黑色西服套装,挺拔英俊,眉宇间还有些像萧景琰。


除了一张冷若冰霜的脸。






“不用自我介绍,”萧景禹暼了一眼梅长苏,“我对死人不感兴趣。”


梅长苏立马出了一身冷汗。




萧景禹果断的出手,几乎就要碰到梅长苏的脖子。


但他突然停下了。




萧景琰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到,只来得及跪在地上一把抱住了萧景禹的大腿:“景禹哥哥你这是干什么!”


萧景禹回过头对萧景琰轻声说:“乖,等弄死他哥哥就带你回家。”




温柔的语气听得梅长苏心里毛毛的。


萧景琰将大腿抱的更紧:“不行不行不行你不能弄死他!”


“为什么?”


萧景琰脸色微红:“因为……因为我已经是他的人了啊。”




萧景禹顿了顿,继续柔声对萧景琰说:“听话,丧偶也是一种美妙的体验,等回去以后哥哥再给你找一个更好看的。”


梅长苏感觉这句话也算是在夸他了。




萧景琰一听眼圈就红了,站起来挡在萧景禹和梅长苏之间:“不要,我就要长苏!”


“让开。”


冷漠的声音让萧景琰有些害怕,但他还是梗着脖子说:“不要,你要是伤害长苏就踏过我的尸体吧!”


大义凛然地让梅长苏不禁扶额,不知道萧景琰又看了什么奇怪的电视剧。






萧景禹看着自己胳膊肘往外拐的弟弟,心里满是无力感。


他上前一步,刚想拉回萧景琰,梅长苏却以为他要对萧景琰不利,伸手一把将萧景琰扯到身后:“就算你是景琰的哥哥我也不允许你伤害他。”




萧景禹微微挑眉。


萧景琰则趴在梅长苏的肩头吸了吸鼻子,看着萧景禹可怜兮兮的说“哥哥你不能伤害长苏,我已经有了他的孩子。”




萧景禹还没作反应,梅长苏倒是回过头惊恐地瞪着他。




萧景禹走近拍了拍梅长苏的肩头:“你俩都是公的,生不出来的,别想了。”






最终在萧景琰眼泪汪汪的大眼睛的注视下和梅长苏“你想啊不仅是我睡了你弟你弟也睡了我对不对”的强行嘴炮攻击中,萧景禹放下了屠刀。








不过萧景禹居然住下了。






梅长苏偷偷向萧景琰打听大舅子喜欢吃什么。


“蛋糕吧……”萧景琰叼着榛子酥回想:“巧克力的那种,挤上奶油放樱桃。不过哥哥不喜欢糖水樱桃,都自己换新鲜的。”


“这样啊……”梅长苏若有所思。






萧景禹依然看梅长苏很不爽。






晚餐梅长苏切了黄瓜片和小番茄,准备给萧景琰做蔬菜沙拉。


“景琰不喜欢吃绿色的蔬菜。”萧景禹凉凉的说。


坐在电视机前的萧景琰举着啃了半截的黄瓜问:“哥你刚才说什么?”






梅长苏站在水池前洗碗。


“景琰懒得很,修炼不到家也不能帮你做坏事。”萧景禹警告着。


“长苏!我可以穿着衣服变回猫再变回来啦!”萧景琰激动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






梅长苏将鸡腿涂了酱汁放到烤箱里烤出阵阵香味。


“景琰不喜欢吃肉。”萧景禹盯着香香嫩嫩的烤鸡腿淡漠地开口。


萧景琰一阵风一样冲过来,拿起一根就往嘴里塞。


“慢点吃别烫着。”梅长苏拿过来吹了吹。






真是个不争气的小家伙!


萧景禹几乎要扶额感叹自己宠了这么多年的弟弟,怎么就突然被人拐走了呢!






梅长苏从餐桌上拿来一个盒子,里面放着洒满了巧克力屑的精致蛋糕,顶端还放着两颗鲜嫩的樱桃。


“樱桃是我另买的,没用罐头樱桃。”梅长苏端给萧景禹,“您尝尝?”


萧景禹盯着蛋糕看了好一会,尽量随意地接过:“这不代表我已经放过你了。”




然后端着蛋糕回屋去了。






梅长苏和萧景琰相视一笑。




萧景琰主动伸出手挂上梅长苏的肩头,探出软软的耳朵在梅长苏脸上轻轻蹭着。


梅长苏低头含住了萧景琰的唇瓣厮磨了一番,抓着萧景琰乱晃的长尾巴,挠了挠末端的绒毛:“乖,别在厨房乱晃,一不小心给烧着了。”


萧景琰闻言疼惜的抓着自己的尾巴,溜出了厨房。






梅长苏洗完澡,萧景琰就缠了上来。


热乎乎的舌尖舔抵梅长苏的颈侧,萧景琰直接压在梅长苏身上,耳朵尖上的绒毛轻轻抖动,透过台灯的光可以看到耳朵上的血丝。


萧景琰将尾巴灵活地绕上梅长苏的手臂,轻轻蹭着。




“长苏……”萧景琰轻声唤着。


两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亲热,梅长苏那里受的住这样的诱惑,翻身将萧景琰压下准备好好尽兴。




床头的手机却轻轻震动了一下。


梅长苏瞟了一眼,是一条短信。


来自一个陌生号码,内容很精炼。




“不准乱来。”




梅长苏仿佛看到萧景禹那双冷若冰霜的眼睛透过手机屏幕狠狠地盯着自己。




刚刚才留下一丝好印象,若是此时让萧景禹知道自己正准备扑倒他的弟弟,梅长苏相信萧景禹一定会把他的头揪下来当成老鼠咬。


于是梅长苏飞快的从萧景琰身上下来,拉过被子把两人盖得严实。


在萧景琰疑惑的眼神中,梅长苏从床头摸出一本书,就着台灯的光翻来,对萧景琰说:“不如我给你讲一个小猫钓鱼的睡前故事吧?”




萧景琰睁大了眼睛,然后气鼓鼓地翻身拿背对着梅长苏:“口亨!你自己去找会钓鱼的猫吧,我不理你了。”


还卷走了大半的被子。






从这一天开始梅长苏开始向各种东西祈祷,像是猫咪之神、蛋糕之神甚至是樱桃精之类的,只求能快点让萧景禹离开这里。




每天和萧景琰同床共枕,可是一想到萧景禹杀人的视线,梅长苏就实在下不去手。


长此以往梅长苏觉得自己都快要升华了。






也许是祈祷有了作用,梅长苏觉得大舅子中午要被请走了。


有这种预知是因为梅长苏最近总是在家门口看到各种各样的猫咪,而萧景琰给他们交流过后总是会让梅长苏去买新出的甜点。


梅长苏会顺便给萧景禹带一份蛋糕,和一袋新鲜的大樱桃。


从萧景禹逐渐温和的态度上,梅长苏觉得大舅子似乎对自己没那么仇视了。






而萧景禹因为太久没有回去主持大局,频繁的受到猫咪的骚扰。


家里派了好多猫来询问日程,萧景禹无奈答应回去。


最后还不死心地问萧景琰要不要一起回去。


萧景琰眨着大眼睛对哥哥说:“你要是再来我会准备樱桃和蛋糕等你的。”




弟弟真的被人骗走了啊。


萧景禹揉了揉萧景琰的脑袋,转身离开了。








门关上的一瞬间梅长苏感觉终于松了一口气。


于是梅长苏将萧景琰直接扑倒在沙发上,吻着唇急切地扯开萧景琰的衣领。






门口传来敲门的声音。


梅长苏动作一顿,赶忙将萧景琰的衣服整好,又捋了捋有些凌乱的发丝,深吸了一口气才去开门。




门口萧景禹面无表情的站着。


“请问……您还有什么事么?”


“咳,”萧景禹说:“你买蛋糕的地址……”


“哦哦。”梅长苏从鞋柜上拿过纸和笔尽量工整地写下一个地址,递给了萧景禹。


萧景禹接过,缓缓说:“景琰就交给你了。”






梅长苏以为自己听错了,等恢复意识,萧景禹已经走了好一会。




“长苏?”萧景琰拍了梅长苏的肩头。


梅长苏推上门,转身将萧景琰抱起,咬了咬猫耳:“咱们回房。


萧景琰红了脸,将梅长苏搂得更紧。”








>>>END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