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姝

暂别,有缘再见吧(๑•̀㉨•́ฅ✧

暂别

PS:话痨属性爆发,可以直接跳过
2015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这一年因为一部电视重现认识了两个人,开始了解lofter这个圈子,两年来它带给过太多的温暖,让我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见可爱的你们,给了我心灵的避风港,对这个圈子的喜爱直至今天依然有增无减。
只是2015年对我来说也是踏入高中的年份,两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太多太多,曾经对自己的自信现在看起来太过可笑,这段时间也做过错误的决定,那是我第一次真正自己做决定,哪怕结果不尽如人意但也不至于无可挽回,可最后的一年我不能再仗着父母的宽容任性地放纵自己,也应该为了父母冲一冲了!
可能会有人觉得我矫情,发这条只是想警示自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或者想告诉自己的粉丝一声你可以取关了。
对于我的粉丝其实我是愧疚的,因为作为一老透明从来没有为这个圈子真正做过什么,只有一颗爱他们的心,不管你们是因为什么关注我,我都很感谢你们,所以想给你们一点点福利!
但是作为一只动手能力极低的老透明,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只是发几张胡老大和凯凯的美照吧!(图片均来自网络,如果侵权会删的)

谢谢你们,江湖路远,一路珍重,希望一年后可以再见。

希望他俩都能好好的,把自己养的白白胖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