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姝

暂别,有缘再见吧(๑•̀㉨•́ฅ✧

【苏靖—点梗】以下犯上

景琰这是苏先生为你打下的江山:

题文无关。


办公室恋情。


搭上 @wind 的点梗,正好放出来。


琰琰适合禁欲系啊好带感。


但是感觉没写好大家将就一下吧 |ω・)



萧景琰缓步从旋转门走进大厅,厅中踩着细长高跟鞋的秘书小姐微微一笑:“萧总早。”


“早。”萧景琰点了头算是回应。


“萧总,这位是……”秘书小姐侧身向萧景琰介绍身边的青年,“法务部新的执行总监。”


萧景琰的目光落在青年身上打量一番,青年似乎完全不觉得拘谨,抬起双手整了整得体的西装,带着浅浅的笑意微微颔首:“萧总您好,梅长苏。”


萧景琰伸出右手,梅长苏不显谦卑地回握住那只修长的手,分明的骨节相互触碰,微微用力就交换了温度。


“梅经理,很期待您的表现。”



控梯的礼宾员用带着白色手套的手挡在电梯门侧,萧景琰抬着棱角分明的下巴,露出精致优雅的脖颈,像一只骄傲的天鹅走进电梯,梅长苏跟随着他,进了电梯立在萧景琰的左后方。


电梯的门缓缓闭合,掠过梅长苏微微扬起的嘴角。


金属门合上的声音伴随着男人低沉的话语:“我的表现,萧总有哪里不满意么?”


石墨:https://android.shimo.im/doc/H0E2nPPpoIAlrcmf


微博: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23019235694613


>>>END

评论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