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姝

暂别,有缘再见吧(๑•̀㉨•́ฅ✧

【深呼晰扫文】每周快讯•第一期

每一朵乌云背后都有阳光:

欢迎来到《每周快讯》第一期 
 
一周的时间很快过去,平时工作繁忙,没时间看文怎么办? 
 
在这里,你想要的,全都有。 
 
让我们来看看3月9号到16号凌晨期间,经历了“长隆海洋世界”大型舞动现场后,勤奋的太太们,都产出了哪些让人拍案叫绝的文章呢? 
 
 

 
【〈给我你的快乐〉繁忙一周不如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 

1、 《失语症》 


2、 《您的深深已送达,请注意查收》 


3、 《让我宠你吧》 


4、 《我是王晰我在梅溪湖搞CP》 


5、 《失忆这种好事怎么能放过》 


6、 《王老舞他总想扛旗》 


7、 《不要和自己的偶像结婚!!!》 
 
看完了它们,你快乐吗?我很快乐! 
 
 
 
 
 
【听说,她们深藏功与名,一脚油门踩到底•R18】 
 
 
 
1、 《不易毁坏之物》 
 
2、 《Fly Me To The Moon》 
 
咳咳,姐妹,你晕车了吗? 
 
 

 
【〈现实向〉等不到的圆满是太太们的无奈。淡淡的忧伤有木有啊!】 
 
1、 《暗涌》 
 
2、 《我想……》 
 
3、 《我又想你了》 

4、 《迎刃》 

5、 《东北》 

6、 《伴郎》 
 
问世间情为何物? 引得我哇哇大哭 
 
 
 
【同学,超强天上下刀子脑洞了解一下】 
 
 
 
1、 《不周》 
 
2、 《请你杀了我》 
 
你,被虐到了吗? 
 
 
 
 
 
【论“长隆舞动”后遗症〈纪实风格+可爱小脑洞〉】 
 
 
 
1、 《都怪这该死的幸福肥》 
 
2、 《海洋馆爱情故事》 
 
3、 《Kiss goodbye》 
 
4、 《小王子》 
 
5、 《今天也努力舞动了吗?》 
 

 
声明:时间关系,本篇仅为这一周七天的不完全整理。论坛体、长篇连载等由于数量庞大,工程浩大,故暂不进行推荐。 
 
上述推文仅代表个人意见。 
 
以上就是本期《每周快讯》全部内容。 
 
感谢您的关注。 
 
我们下周再会!

评论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